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, or nothing.



Wednesday, September 29, 2010

哽咽

从今以后,
不管什么事,
你要怎样就怎样~
我不要管了。。。
真的很大压力的,你知道吗?????
我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~!!!!!!!!!!!!!!!!!!!!
我讨厌那种背负着一大堆事情,可是却不能说出来的那种感觉~!!!!!
你们的事,你们自己解决吧~
我已经不想去理了。。。
这个家,散掉也无所谓了~
我真的不想理了。。。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
头很痛啊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哭到停不了了~~~~~~~~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很难受啊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