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, or nothing.



Wednesday, September 8, 2010

致命の双击

今天刚从Gayee家回来,
自己一个人拿着三袋包包--我的书包,旅行包还有装小枕头和被子的包包。
就这样和Gayee两个人一起搭巴士到Asia Jaya的ltr站。
然后搭火车到kl Sentral,Gayee就搭到Melati。
我到了Kl Sentral,就去ktm等火车---10.46am到。
可是今天火车似乎有点慢了,拖到接近11点才到。
回到家时,大概是12点半吧~
因为我阿伯有载我去吃了早餐才回家。
回到家,一进到自己的房间,脑子里就出现两个字。
那就是。。。。“天啊~~~~!!!!!”
我房间是被人打劫过吗?
怎么那么乱啊???真是受不了。
结果回到家的第一件事,就是把房间收拾干净。
到了一点多,才开电脑上网。
其实上网也没做些什么事啦~~~就只是上网听听歌,看看FB。
然后再看电视咯~~~~
一直到四点多,就去弟弟的房间躺着上网听歌一下,哪里懂之后竟然会睡着。
睡醒的时候,也没注意到时间。
只知道当时我のdar---也就是我的姐妹MY在FB和msn都找过我。
幸亏她还没下线,要不然都不知道她找我有什么事。
问了她之后才知道原来她问我几时想去喝茶。
啊啊啊啊~~~~
很懒得写了,直接进入重点吧~








其实我正真要讲的两件足以让我毙命的事情就是“家庭问题”和“爱情问题”。


第一,家庭问题


每一个家庭都会有本难念的经,我家也一样~!
可是这本经啊。。。真的是够力的难念~!
我家到底是发生什么事??
说真的,不太方便写在blog里面。
朋友们,若是想知道就问我吧~!




第二,爱情问题


这是我本身的问题,应该说是自己笨吧~!
永远都是那么笨~!!!!!!
为什么总让自己陷入这种“单恋”の坑里呢。。。???
我的却是“笨的可以”。。。。现在唱郭采洁的这首歌真的很适合~!
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恋上这个人??
这个问题真的无人能解啊~~   唉。。。。
当我刚才从FB看到那个消息时,我真的就整个人呆住了。
正所谓世事难料嘛。。。。
所以真的很让人惊讶~!
看了之后,整个人就像是直接掉到深渊古底了。
怎样也爬也爬不上来~~~
心开始酸起来,眼眶也开始湿湿的,刚巧这个时候爸妈又在吵架。
自然地,眼泪就一直不停地往下掉。
甚至是停不下来~!
想到自己哭,真的很有问题。
不管发生什么事,自己就只会哭。
哭有用吗?没用啊~但是我就只是会哭~!
就像我在FB写的,


OH MY GOD~!It's a great news for him,but it wasn't a great news for ME~!My hope was totally destroyed....I shouldn't expect I can get attention from you...




从一开始,我就不应该有着什么期望。
因为期望只会造成绝望~!
从一开始,我更不应该期待我可以你的注意力。
不应该不应该不应该!!!!!!!!
一切都不应该~!!!!!!!!
真的都不应该。。。。。




有人说我在EMO,对~!
我的却是EMO。
而EMO的原因。。。。。。= =




不会再去想了~
真的不会了,停止吧~!!
就让一切到此结束~!!!!
我必须放弃,更必须放下。。。
就这样吧~
该讲的都讲完了。。。
哭累了,想睡觉了。




晚安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