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, or nothing.



Saturday, September 18, 2010

恶梦

成绩,
快让我压力到想死。


就连睡觉,
也无法睡得安稳,
甚至还发了一场梦。
梦里的情景是我在上课,
老师在讨论着功课。
每个人都在轮流念出自己的答案。
可是轮到我的时候,
我却紧张得一直口吃,
连念答案都会念错字。
结果看到老师的反应,
竟然是不断的摇头,
而且脸色也变得不太好。
就这样,
自己被梦给吓醒了,
眼角也湿湿的。


唉~~~~
我到底怎么了???
之后再睡下去,
眼泪一直不停地流下,
可是就无法停止。
所以,
今天睡醒的时候,
眼睛很痛。


现在该想想,
自己到底该怎么走下去了~
朋友不断地鼓励我,
让我感动。
可是,
我会受不了,
因为爱哭的关系。


呃。。。
我该用什么方法来让我爸妈知道我这烂透的成绩呢???
我不敢当面告诉他们,
信息的话,
应该可以吧???
可是该怎么写啊。。。。
头痛头痛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