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, or nothing.



Friday, September 17, 2010

无药可救

成绩出炉了,
我的成绩。。。。不理想~!
五科里,
只有一科及格。
简直就是没脸见人!!


朋友知道我的成绩后,
反应都是一样的。
曾经在上个学期里帮过我最多的YJ,
我真的不知该怎么感激她。
不管是什么科目,
她都肯教我。
从我不会教到我会为止,
可是最后我却辜负了她一番苦心。
她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考试都会及格,
但是我却不及格。
真抱歉啊~姐妹~  : )


再来,
得向爸妈道歉了。
他们花了一笔钱让我可以继续升学。
可是我这个女儿,
却那么不争气,
没能考好成绩给他们一个交代。


还有呢~
我要想Jia Yee和Alvin说声 : “谢谢你们~!”
你们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,
真的让我感动到落泪。
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到你们。 :)


写不下去了,
因为怕自己会泪流不止啊~~~


晚安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