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, or nothing.



Tuesday, January 25, 2011

毫无是处

活了整整十八年,
唯心自问。。。我到底会些什么?懂些什么?学了些什么?
可是,仔细一想。。。很像都没有一项专长。。。
很可笑吧~~~

现在的我,书又不读。。。
工也还没找到。。。
在家就像个废人似的。。。做人有意思吗?答案是“没有”。

从小到大,
不管我做什么或学什么。。
永远都只是半桶水而已~
造就了现在一无是处的我,永远不及他人。

我的人生到底该怎么办???
总不能在这样一直颓废地过下去吧~
请教教我吧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