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, or nothing.



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HELLO KITTY

最近又再开始收集hello kitty的东西啦~
我妈从泰国买了两个铅笔盒,一个化妆袋,一把扇子,两个shower cap,一把梳子和一个挂钟给我。
全都是hello kitty的哦~

而我自己呢,也买了一个隐形眼镜盒,一个laptop袋和一个staring套。

Jo之前也给过我一个hello kitty杯垫~
超可爱的.... <3

今天呢~
Gayee也送了一个hello kitty的小袋子,可以放电话或相机哦~
所以我就把相机放进去啦~

Pinky Pinky~~~~
整个就粉红起来了..... XD
今天在Midvalley看到一家店有卖hello kitty的东西哦~
还有hello kitty的大头娃娃~
价钱是 RM100...
我要做工存钱买到它啦~~~~~ :(

还有啊~
我最近逛到哪里都会看到有人在卖iphone的cover,
超多hello kitty的款式。
只可惜,我并没有iphone。
要不然哦~
我肯定会把全部hello kitty的cover都买回来。

Hmmmmm,,,,,
或许在等多几个月,我就会买一架来用。
可是得申请digi的plan咯~
比较省,虽然每个月得付一百多块钱。
但是总比maxis的plan来得好~ :)

Iphone 4~
等着我吧~~~~~~!!!!! 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