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, or nothing.



Wednesday, May 8, 2013

真与假

很多事情,表面看起来是这么一回事,但事实并不如我们表面多看到的。

大选就是这么一回事。
我不给予任何评论,因为我不是个政治家。
有太多太多的东西我看不透,所以我只听人家说。

我要说的只是人与人之间存在着太多的事情需要我们来分辨真假。
我一向来认为,只要我对人家很真,人家自会也这样待我。
但我经历过几次的恋爱,我才知道我一直都分不清人家对我是真是假。*失败*
这真的让我感到挫败。><

也导致如今的我,不知该如何分辨人家对我到底是真还是假?
只要是好听的话,我都觉得很假。
反之,那些伤人的话,我却都当真。
我真的觉得自己有问题了。xD

别怪我,我也是经历过一些事情才造就了如今的我。

似乎都在废话连篇,毫无意义。睡觉去。晚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