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is either a daring adventure, or nothing.



Friday, July 13, 2012

来临的生日

不知不觉,我即将踏入20岁的人生了。
我的人生会有什么改变呢?
第一个,应该会是出国旅行吧?呵呵
从小到大,我都不曾搭过飞机出国旅行。
在我十七岁的时候,我曾对自己说我毕业后一定要去台湾旅行。
计划了三年,今年总算能成行啦!
这也是我强迫自己每个月存一笔钱,才能实现的愿望呢~ :)

好啦~也扯越远了呢!
今年的生日会有什么特别呢?
往年的生日,我都没真正庆祝过~
今年,我不允许自己的生日再过得毫无意义了~
所以呢。。我决定自己邀请我的朋友陪我一起过生日!
虽然只是简单地邀请朋友们一起共进晚餐,但是我希望这次的生日聚会不会让我自己失望咯~!:D

1 comment: